等一人

【良尘吉时】情绪病

时间线在闻时被尘不到从无相门中提出来,回到松云山后


人物归木木,ooc归我,幼儿园文笔,逻辑废,不喜勿喷关闭即可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纯粹是自己想看又找不到文,只能自产随心情更。闻时病弱预警。无医学逻辑,描写多的地方请自动避雷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  

尘不到见他走得脚步虚浮,就知即使刚刚引出了黑气,身体到底还是受了影响,应该还是很不舒服的,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,于是紧随在他身后。没想到门当着他面撞上了,差点儿撞到鼻子。还没来及出声,就听里面咔嚓一声上了锁。。


众人见此情景,大气儿都不敢喘,皆眼观鼻鼻观心,仿佛没看到祖师爷的尴尬。。


尘不到也只能颇为无奈地摇了摇头,现在人在气头上,恐怕要过一会儿哄才能成功。。只能叫老毛先帮忙盯着,自己则是转身去了小院。他坐在院落中,轻而易举地化掉了那缕黑气,之后便盯着院中的白梅陷入思索。。


这一坐就坐了一个小时,从下午坐到了晚饭,进屋便听老毛汇报,祖宗窗户关的太严实它没飞进去,刚上楼叫人吃饭时,倒是开了门,只是人脸色差得不行,说不想吃了。。

  

看来是气大发了。。如是想着,尘不到已经迈开了腿直奔闻时所在的房间。。



而闻时这边十分不好过,他本来因为过早尝试消融怨煞,身体就有些虚弱,浑身都疼。被尘不到气到后,自打回了房间胃就开始隐隐作痛。他在床上窝了许久,去洗手间吐了一次却什么也没吐出来。老毛正是此时来的,他强装着没事开了门将人打发了。自己则是没了回床上的力气,堪堪挪到近处的沙发窝在了那里。。


尘不到强行开锁后,见到的就是这样的闻时。脸色苍白地缩成一团,手死死地按着胃部,疼得微微有些颤抖,是情绪不稳把胃带起来了。。


“雪人!”,对方似乎正在全力抵抗疼痛,对他的呼唤充耳不闻。


他不敢耽误,忙将人抱回到床上,搂在怀里,劝哄着挪开了闻时按的死紧的手,换上了自己的,“不能这么按。我帮你揉好不好。。”


过了许久,闻时的胃才得以消停,当缓过来后,惊觉他人在尘不到怀里。他没什么力气地推了推人,想拉开距离。。


“雪人,缓过来了?这是过河就要拆桥?”


在推了两下发现推不动后,闻时索性不再挣扎,别过头不看尘不到。。


尘不到见好就收不再逗他,轻声哄到,“别气了好不好?”,

  

见人不理他,只能兀自继续说道,“知道你是心疼我,以后为了你我会在意自己的身体。。是我这个做师傅的没起好带头作用。。若再有下次你罚我如何?”

“谁稀罕罚你。。”


“对对对,我的小雪人舍不得。。”


“啧。。”

。。。


“刚刚是不是吐过了,现在饿不饿?”


闻时微微摇了摇头,折腾一番他精神很差,再加上身上仍不太舒服,一点食欲都没有。。


“是不是还有点不舒服?我已经让老毛他们烧水了,待会儿还是泡一泡药浴比较保险。。”


闻时点了点头,又想到某人今天放了血又承了黑气,微微红了耳朵说道,“一起泡。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